石材美容工程、石材美容材料专业公司  
石材研磨 石材防护 石材清洁 石材特殊养护 综合建材养护 石材养护器材 水泥石子养护
石材保养 石材病变 石材美容 石材表面处理 石材养护设计 石材养护药剂 金属化学养护

特 性
一种百分之百生物型的天然油,做粗糙面(酸洗的、喷砂的、毛面的)大理石表面的处理,有了HMK P25A,你可在两个步骤内产生古式大理石的外观,但只适合室内使用,本产品对大理石家具、壁炉、艺术品、地板、楼梯等的效果很好。HMK P25A有两种型式:淡色的和深色的。
* 注意:P25B复古式大理石亮光剂须在P25A干了后才可使用。

用 法
使用时保护附近不施工的表面,以棉布、毛刷或油漆滚筒涂上厚厚的几层,实际需要量则视吸收性而定,最好是在常温且非常干躁的表面上均匀涂刷;在最后一次涂刷完成后的15分钟, 擦掉多余的P25A,让其作用24-48小时,接着便可使用P25B复古式大理石亮光剂。
*注意:使用前请先摇一摇。

面 积
每公升约可处理60才。

小 心
化学产品、远离孩童,易燃性,避免眼睛和皮肤直接接触,万一碰到,以清水冲洗;使用时保持良好通风,储存在温凉、黑暗的地方。

包 装
一公升装每箱12罐。
五公升装每箱4桶。

测 试
先于不起眼处测试稀释比例、效果及外观的变化。

不承诺事项
责任有限:关于HMK瑕疵的产品都在顾客服务范围内,HMK并不对间接的损坏负责。

 

多多石材美护公司 版权所有 报备转载 2012 TO TO Stone Care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
总公司 电话:(02) 8630-3000 传真:(02) 8630-5000 台北门市电话:(02) 3322-4000 传真:(02) 3393-3333

联络我们:E-mail totocare@ms24.hinet.n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