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材养护器材生产研发--世界级专业



产品介绍 totome
锂基硬化剂

●简介
V系列超结晶反应的锂基硬化剂,是一种无色透明液体,无臭、无毒、不燃,隶属无溶剂、无污染的混凝土硬化、固化材料,是totome针对环保高目标与工程高质量而研发的超越性产品。能超效率地渗透石灰质结构,与水泥中的石灰质产生化学反应,产生固化坚硬的锂氟硅酸钙结晶体。V95也能物理性的填充,增加混凝土的致密度,强硬地面达数毫米,阻断外来成份的渗透,并同时产生愈来愈亮的特殊结晶效果,如同大理石的亮度;花岗石的强度。V95混凝土转质作用剂,开创更简易施工的方法,更快速硬化的技术,提供混凝土表面超耐磨、超亮的无尘结晶层。


●产品用途
可使用于混凝土结构、洗石子、磨石地、石膏、灰泥及任何砂石混合体之建筑物及含有石灰质之建筑材料。工厂、食品厂、药厂、医院、百货、机场、停车场、无尘室等场地之地面结构床。



●特性
1.特有超耐磨耗性、优异抗龟裂性、高耐水性及耐化学药品。
2.施工性简易快速,应用低压喷涂机或刷涂施作,可快速达到所需要之剂量。
3.指干时间约30分钟,2小时展现出结晶功能的性状。
4.可任意连续涂刷,不产生接口分层,缩短施工时间。
5.施工时不受外界温度及湿度之影响,可在-5℃的环境下正常固化。  
6.产品耐高温,不产龟裂、融解等现象。 
7.成分无毒性,不含有机溶剂、树脂,符合环保要求。 
8.耐候性佳,抗紫外线接着性好,不老化功能超强。

●施工方法
1.本产品使用一般压力喷枪喷涂。
2.喷枪口至地坪间的垂直距离约30cm,双脚移动用平行方式喷涂。
3.粗糙多孔高吸收区域若需要再喷涂,建议在硬化剂未结晶前施以回喷作业。
4.用量力求达到平均一致的厚度,原则上一公升渗透3mm厚度 ,大约可以覆盖10M2面积,基材粗糙、细致等因素,正负15~30%之空间。


●注意事项
1.混凝土表面必须结构完整、乾净、低水分,渗水处必须填补止水。
2.任何表面污染必须先予以清除,且必须在填补凹陷或裂缝孔洞前完成。
3.凸出之混凝土必须磨削整平,凹陷处必须填补美容。
4.素地的质量不佳或老旧时,喷涂硬化剂时必须增加剂量,增强填充的质量。
5.不适合在积水、渗水、漏水或混凝土含饱和水之状况下施工。
6.混凝土养护28天,含水率8%以下效果最好。

影片介绍

    

多多美护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报备转载 2014 TO TO STONE CARE SUPPLY CO., LTD.
电话:(02) 8630-3000 传真:(02) 8630-5000 
邮政编码:249 地址:新北市八里区龙米路2段140巷25号
联络我们:E-mail totocare@ms24.hinet.n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