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L:(02)8630-3000
石材養謢器材生產研發--世界級專家
totome 302A/B 慢乾型填補劑
不黃變、半透明、不垂流、
硬化慢、高光澤
高強度、高粘著、不收縮、不脫落


“totome 302石材慢乾型半透明填補膠”不是以傳統多元酯樹脂為原料,乃採用高純度、透明的複合樹脂與奈米礦物精製調配而成,302特別強調不變黃,是全世界最新一代白色的石材美容聖品。

302其半透光、半遮光的特性能修補出石材的剔透質感與紋路層次感,慢乾又不黃變讓白色建材的使用者,有了高品質的可能,這代表石、磚等建材領域更臻於完美。

“totome302石材慢乾填補膠”主要研發設計在白色填縫
及修補白石材、白色拋光石英磚、白色結晶化玻璃(玉晶石)、白色石英石、有透度的人造石等美容修補場合,
不讓一條黃變得線毀了一整場白。除了光澤度高以外,
膠體不收縮而且高強度、高韌性,也能改善傳統補膠容易脫落間離的老問題,省了施工者的擔心,就是建立口碑信心。

“totome302石材填補膠”操作便捷,施工容易,
可完美調出自然紋理的礦物顏色,質感最難補的各式石材
、拋光石英磚、結晶化玻璃、石英石、白大理石、彩色砂
岩、萊姆石、水晶石與玉石都可從totome得到解決方案,
比義大利與德國等石材填補劑更具專業質感,歡迎美容師
傅光臨多多美門市,一起交流美石麗磚的寶貴心得。

 








 
 
 
 
 

多多美護工程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報備轉載 © 2014TO TO STONE CARE SUPPLY CO., LTD.
電話:(02) 8630-3000  傳真:(02) 8630-5000 
公司地址:104 臺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3段92號7樓
營業地址:249 新北市八里區龍米路2段140巷25號

聯絡我們:E-mail totocare@ms24.hinet.n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