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泥防水前置处理剂新旧混凝土接着界面


龙爪界面工法


水泥是高碱性矿物材料,遇水会产生热膨胀,冷却时却硬化收缩,彼此的间隙会渐渐支离。因此,新水泥与旧水泥只是假性黏着,在建筑应造甚至土木业,以水泥为黏着剂的场合,空鼓脱离与松动等现象是不胜枚举。龙爪接口胶同时具备机械投锚、物理、化学等『三效黏着』,工法非常简单,能有效增加双面黏着效果,SGS拉拔数据平均增加10倍以上的效果。龙爪界面胶特殊的黏性配方,能够解决『黏不久』的大难题,其主要特性如下:1.具有双向黏着性2.具有抗震荡微弹性3.耐水性佳4.耐碱性佳5.耐候性佳,是非常特殊的科技产品。

前言:
新旧混凝土接口脱离的问题,与土建工程质量有着偌大的关系,但质量上一直未能达到理想,必须涂覆有效的接口材料,两造才有自然接着的可能。旧有混凝土若欠缺接口胶的处理,则新旧材料之间存在粘结不咬合的问题,这是工程成败与否的重要因素。

接口的粘结力的高低,会与接口胶的强度与耐用性有直接的关系。做为新旧水泥之间的桥梁,水泥与接口胶能够彼此相吸附,急性上不会互相排斥是大重点。如果提升接着强度的效果理想,作相关工程时,粘着才不会出问题,例如:自平水泥、粉光、贴磁砖、贴石材、钢筋、金属或其它后段与水泥相关的施工。如何使水泥与其他任何建材之间,半永久成为一体,而且不怕水解,不会脆化,是工程界一直极力突破的关键点。

压克力与环氧树脂系的材料,用在接口场合时,功能质量一直不尽如人意。龙爪接口胶是针对新旧水泥砂浆、混凝土等容易双面拨离的建材而研制,是拥有双面增粘的溶剂型树脂。其主要功能是使新旧水泥质,产生真正有强度的接着面层,以作为修补工程及薄层施工的新接口。使用时以刷子或滚筒涂刷在旧混凝土表面,待其自然挥发10分钟以上即可,界面剂开放年卓的时间约在3-7天,视灰尘情况而定。至于水泥砂浆,无论施以灌注或涂抹都可以有很良好的效果。


特点:

1.本剂施工后,只需养生干燥十分钟。

2.本剂施工后,与水泥砂浆有3-7天的开放时间。

3.稍微有溶剂味。

4.本剂保证与水泥完全兼容,

5.对旧水泥、石材、磁砖、木材、金属、PVC都有很好的接着力。

 

工法:

1.旧混凝土接着界面维持基本清洁与干燥

2.使用刷子、滚轮或喷涂1-2次,施作成膜

3.厚度喷涂的用量,1公升约作10M2。

4.接口剂开放期间有3-7天,微黏状况下进行后续铺设或灌制。

5.施作完毕后以丙酮洗净工具。

 

规格:外观:透明,固份 :56~58%,比重:0.82
配比范例:本剂已经调配完成,施作时请直接涂布。

注意事项:严禁烟火
包装:5加仑/桶

 

 混凝土分离


 混凝土龟裂













 
 
 
 
 

多多石材美護公司 版權所有 報備轉載 © 2013 TO TO Stone Care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
總公司 電話:
(02) 8630-3000  傳真:(02) 8630-5000 台北門市電話:(02) 3322-4000 傳真:(02) 3393-3333
台北門市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金山南路一段117號
聯絡我們E-mail totocare@ms24.hinet.net